度厄星君张佳乐

请叫我开小号狂魔hhhhhh

关于三天都没有更新的问题………

5.1那天去展子回来感觉好累啊好累于是就没有更新………
5.2在家里睡了一天……忘了……
5.3,就是今天,我们社团的漫展一宣开始布置,白天要上课,晚上回来还要弄展子的事,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时间更新了_:(´□`」 ∠):_………
啊啊啊三天没更新掉粉了吓得我赶紧回来发了这个xxx今天来不及的话应该明天就能正常更新了,毕竟我十二点必须要睡觉哎xxx高二的痛苦。


 
 
 
 
 
在下只是个不起眼的小写手,但一定会尽我全力把『灵』写好的,谢谢天天给我点赞还给我评论的小伙伴的支持,你们的评论是我的最大助力,有意见请任意提出来哦~我会认真看的!

评论(3)

热度(2)